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今日要闻

唐山召开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3 09: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市召开2016年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年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忠、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世园会重点项目规划、启动情况和世园会周边区域征收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具体工作。

  陈学军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正在有条不紊加快推进。目前,距世园会开幕仅有两年多的时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速各项筹备工作。

  陈学军强调,要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和部门职责分工,抓紧完善世园会会址及周边主要道路的绿化、亮化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竣工,力争在短时期内形成特色景观。要按照设计新颖、美观实用的原则,科学规划好场馆展馆,引进战略投资者参与施工建设,充分展示唐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子孙后代留下一笔宝贵财富。要全面做好土地收储征收工作,科学合理利用好土地资源,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要加快完善区域内公共服务功能,谋划建设一批可供游客吃住游玩的文化、娱乐、商业配套设施,全面提升世园会景区旅游接待能力。要加大世园会的对外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招商引资,拓宽融资渠道,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厉行节约、开源节流,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会上,李国忠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各相关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陈学军,世园会,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