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玉田千人徒步活动 点燃全民健身热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娟
2023-05-20 23:05:28
分享:

活动现场。

  5月20日,由玉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玉田县体育局主办的玉田县首届全民健身大会暨玉田县2023年“德润锦城杯”全民健身千人徒步大会在郭家屯镇举行,来自该县的千余名徒步运动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徒步运动爱好者身着统一的服装,步伐轻便、灵活,精神抖擞,按照指定路线阔步行走。晨曦下的十里长山片区,凉风习习,柳枝轻舞,瓜果飘香,让大家在健身运动的同时欣赏到了生态美景。“参加这次徒步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看到了沿途这么美的自然风光,真是不虚此行。”到达终点的徒步爱好者姚伟开心地说。

徒步运动爱好者阔步行走。

  据悉,全民健身千人徒步活动旨在活跃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群众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王娟)

关键词:徒步,健身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