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乐亭:社区开办公益课堂 温暖孩子成长时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海莲
2023-03-14 20:34:00
分享:

乐亭县乐安街道乐康社区作文公益课火热开讲。叶春滋 摄

  今年以来,乐亭县乐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聚焦“一老一小”实际需求,积极引导社区实践站在孩子们课余时间开办儿童公益课堂,累计覆盖社区小朋友500余人次,受到广泛欢迎。

  近日,在乐亭县乐安街道乐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堂作文公益课正在火热进行。课堂上,社区工作者张劲航化身志愿者老师,向孩子们讲解写作的方法,引领孩子们了解写作技巧。

  乐安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所站建设,积极探索公益服务新模式,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强大效能,不断激发文明实践的生命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更好地融入居民日常生活。

  “未来,社区还将持续丰富课程设置,改善上课条件,将公益课堂办得更有特色、更具水平。”乐亭县乐安街道乐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赵进表示。

关键词:文明,社区,公益课堂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