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河北乐亭:践行主流价值 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海莲
2023-03-08 22:03:00
分享:

乐亭县乐安街道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宣传活动现场。史爱云 摄

  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乐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文明宣传手册等方式,提倡大家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争做培育主流价值的践行者。同时,志愿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生动鲜活的小故事、通俗易懂的话语,让大家对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系统的认识。

  “今年以来,我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按月制定志愿服务主题,开展了多场志愿服务活动。”乐安街道乐安社区党总支书记潘光海说。

  据了解,乐安街道3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多元参与、充满活力的志愿者队伍,将文明实践触角延伸到群众日常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

关键词:文明,价值,弘扬责任编辑: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