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零钱兑换微服务 真情付出迎储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葛彦宏
2022-09-30 15:38:00
分享:

  近日,一位客户推着一个大箱子来到滦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咨询是否可以将箱内的80余斤硬币换成整钱。

  面对如此大量零钱,该支行工作人员没有丝毫犹豫,当场告知客户能够兑换,随即将情况上报会计主管。由于清点零钱会占用柜面时间,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该支行会计主管当即决定为该客户开通绿色通道,临时增加窗口,召集非临柜人员一起清点硬币。新城支行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熟练高效完成了硬币清点、检查复核、包装封捆一系列工作,历经4个小时将5040元钱交到客户手中。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存好了,为农商速度点赞!”客户对该支行员工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滦州农商银行新城支行的零钱兑换只是该行热心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用耐心、热心、细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归属感。

关键词:服务,效率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