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滦州农商银行真诚服务获赞誉

来源: 滦州农商银行  作者:陈伟烨
2022-08-21 16:29:55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正因为你们高效的办公效率和负责的工作态度,我母亲的社保卡才能顺利开通,才能及时领到国家补助的养老金。”近日,家住滦州市小马庄镇新庄子村的臧先生电话致谢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的全体员工,为该支行的贴心服务点赞。

  据了解,7月20日,臧先生来到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急切地向大堂经理询问社保卡事宜:“你好,我母亲想办张社保卡领取养老金,但由于精神智力有问题,不能亲自到营业厅办理,我能代办吗?”大堂经理了解大概情况后,一边安慰臧先生,一边请示支行行长。该支行行长本着合规的原则和人性化的服务,立即为臧先生的母亲开辟绿色通道,填写上门服务核实材料,组织员工当天下班后赶往臧先生家中核实情况,并顺利完成代办手续。第二天臧先生就拿到了社保卡,其母亲的养老金得以及时发放。

  下一步,滦州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农村金融的社会责任,用优质的服务打造老百姓身边的“百姓银行”。(陈伟烨)

关键词:服务,责任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