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遵化市首批5家青年人才驿站温情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旭 刘弢
2022-09-30 13:56:16
分享:

遵化市青年人才驿站启动仪式现场。徐小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旭 刘弢)9月29日,遵化市举办首批“青年人才驿站”启动仪式,5家青年人才驿站将为来遵化就业创业旅游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岗位推荐、就业辅导、政策咨询、城市融入等一站式精准服务,解决“住宿难、求职难、融入难”等问题。

  据了解,遵化市青年人才驿站由遵化市委组织部、共青团遵化市委联合筹建,目的是靶向解决青年人才来遵“第一步”面临的住宿、融入问题,营造遵化尊重人才、爱护人才、重用人才的青年发展友好环境。本次新建成的5家青年人才驿站共分为住宿型、旅游型两种类型,分别位于遵化市国际饭店、汤泉宫景区、清东陵景区、南山常乐谷景区、凤凰岭景区,将于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入驻遵化市青年人才驿站可在微信搜索“遵化青年”公众号,点击“团青行动”下拉菜单,选择“青年人才驿站”,填写申请表格,审核通过后即可。住宿型青年人才驿站,针对不同青年人才提供7天免费住宿、5折、7折优惠住宿补贴;旅游型青年人才驿站,根据青年人才类别,分别提供免门票、5折、7折旅游补贴。同时,驿站还配套开展就业指导、政策推送、培训交流、城市融入等各种综合服务,全面提升青年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让青年人才求职创业交流时“轻装上阵”。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到遵化、了解遵化、读懂遵化、爱上遵化、扎根遵化。

关键词:遵化,人才,青年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