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王双利 宁川颉
2022-03-27 09:12:0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王双利 宁川颉

  方便面、八宝粥、矿泉水……近日,河北八方锦秀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国祯污水处理公司为遵化市防疫一线15个卡点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防疫生活物资,也是该公司再次捐赠“暖心防疫生活物资大礼包”。

  连日来,遵化市众多爱心人士及企业纷纷行动,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一线。该市龙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现金200万元;孔圣堂制药集团捐赠了价值67万元的各类医用口罩100万片;河北美客多公司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罐头等生活物资……截至3月25日16时,该市红十字会累计接受疫情防控捐赠款物总价值420余万元,其中接受捐款人民币3027243.01元、接受物资估值1181996元。“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挺身而出,为防控疫情尽点绵薄之力。”河北八方锦秀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秀艳动情地说。

  此外,在该市广大农村、社区,爱心人士也自发地为疫情防控奉献爱心。有的为防疫哨点送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牛奶、面包等食品;有的为防控一线人员送热乎饭菜和水果,支援防控一线正常运转。

  一份份物资,承载着爱心人士和企业对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传递了守望相助、共度时艰的决心和信心,他们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遵化,爱心捐赠,防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