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遵化:让滞留货车司机感受遵化“味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王双利 张旭 汤艳超
2022-03-27 09:12: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王双利 张旭 汤艳超

  “这么些年跑长途,很多次被困在路上,很少能吃到热乎的饭菜,太感谢你们了!”3月24日中午,因疫情防控需要滞留在邦宽线遵化收费站的货车司机郑晨生向前来送饭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动情地说道。

  “郑师傅别着急,赶紧趁热吃暖暖身子,吃饱了不想家啊!”早已和司机师傅们混熟了的收费站工作人员崔大虎一边将饭菜和生活必需品递给司机师傅,一边利用送饭间隙与司机师傅们聊两句,缓解他们焦灼的情绪。

  3月20日,为减少人员流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遵化市全域进行封控管理。邦宽线遵化收费站广场两侧等待通行的车辆排起了长队,因事发突然许多司乘人员没有购置充足的食物和生活用品,十分忧虑。得知情况后,该收费站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为滞留的司乘准备可口的饭菜和热水,为他们提供防疫口罩,并及时设立了便民服务台,全力为司乘人员提供服务。当收费站工作人员将热气腾腾的饭菜送到司乘人员手中时,不少司乘激动地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连日来,该收费站将疫情防控和服务司乘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免费为来自内蒙古、辽宁、山东、天津、秦皇岛等地的49名司乘人员提供一日三餐和帮助,赢得了一致好评!

关键词:遵化,疫情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