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曹妃甸区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来源: 曹妃甸宣传部  作者:丁雅静
2022-09-26 15:32:56
分享:

  近日,2022年曹妃甸区“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暨365百姓故事汇首场群众宣讲活动在曹妃甸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帷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梅艳,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李晓兰应邀出席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磊出席活动并致辞。

  冯磊强调,此次宣讲活动,既是对前期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进一步用好“365百姓故事汇”这个有效载体,扎实开展好我区群众性宣讲活动的再动员、再部署。希望全区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挖掘更多先进典型、讲好身边感人故事,统筹用好线上线下各类平台资源,以小故事反映大时代、以小人物展现大担当、以小讲台汇聚大能量,进一步激励全区人民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活动中,来自全区各行各业,不同战线上的8名百姓宣讲员以百姓的视角、群众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钢铁长龙诞生记》《奋进之美》等奋发进取的动人故事。8名宣讲员以真人、真事、真心话、真感情、真感受,展示曹妃甸建区1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变化,活动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为之动容。本次活动将持续激发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建设曹妃甸的新热情,为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当好“三个努力建成”排头兵,凝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讲师团、区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观看聆听了故事宣讲。

关键词:曹妃甸,宣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