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曹妃甸区税务局 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定制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刘研
2021-01-27 09:15:53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刘研

  “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让公司有更充裕的资金投入到科技创新与研发方面,加速资金转化为科技成果,提高企业创新进度,加快创新性企业的建设。同时,创新成果也会更快的投入我们的生产,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形成良性循环。” 北京黎马敦太平洋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到。

  北京黎马敦太平洋包装有限公司2019年7月15日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审核认定,2020年由北京迁至唐山曹妃甸区发展。为贯彻国家鼓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政策,曹妃甸区税务局根据该企业性质,及时提供专属定制服务,一方面指定征收大厅专人负责企业申报事项的辅导工作,管理分局及时跟进企业经营情况,实时掌握企业生产、研发动态,将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第一时间对企业进行宣传,使企业直达快享政策红利。另一方面针对科技创新企业咨询涉税问题,由业务骨干负责相关科技创新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和问题收集工作,畅通问题反馈和答疑解惑渠道,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力量”。

  “曹妃甸区税务局的服务特别到位,任何时间咨询任何问题,税务干部都能及时进行回复答疑,还对问题处理情况进行后续追踪,极大解除了企业享受优惠政策的后顾之忧。”公司负责人表示,2020年,该企业享受鼓励科技创新型企业发展政策,共计减免税款207.73万元,为企业长足发展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底气。

关键词:曹妃甸,服务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