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保供“蓝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李莉
2022-09-22 14:53:12
分享:

冀东油田北田公司唐山输气站。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李莉)近日,在冀东油田北田公司唐山输气站,站长李会英正和岗位员工王小卉在集输区进行日常检查,以确保输气管道安全运行。

检查闸门是否灵活好用。李莉 摄

录取生产数据。李莉 摄

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李莉 摄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北田公司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保供工作,积极做好各个时期天然气保供运行方案,总体按照“压非保民”原则,在保供应急情况下压减非民生用气、保障民生用气,优先保障居民、学校、医院等单元的生活用气,其次保障工业用气。同时,结合非采暖季供气需求,及时进行天然气调峰管理,多方做好天然气供应“加减法”,确保天然气供需整体平衡。此外,加强特殊时期气质抽检,确保天然气优质供给。加大管道运行安全管控力度,对管道周边涉及的第三方施工、施工交叉等事件,安排专人对现场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式监护,确保8条共计509公里天然气管网安全运行。

关键词:冀东油田,检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