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强管理 保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9-09 13:50:29

岗位员工开展天然气取样分析作业。

岗位员工维护保养天然气压缩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9月8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天然气集配气外输管网区,岗位员工正在开展天然气取样分析作业,全力确保天然气安全外输。

  今年以来,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以强管理为出发点,全面查找基层管理的难点和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党政融合,推广“安全标准一致、培训评估一致、激励机制一致”,坚持把党员岗位查隐患、查违章等安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建融入安全的重要载体,以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为抓手,积极落实“查隐患、反三违、保安全”活动。截至目前,共计121项制度正在接续完善修订中。

关键词:冀东油田,作业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