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装置检修 提质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2-09-15 10:35:51
分享:

检查更换过滤器滤芯。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9月14日,在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内,吊臂高悬,机声轰鸣,天然气脱碳回收装置年度检修工作正在进行,现场一派热闹繁忙景象。

  此次年度检修的目标为天然气脱碳回收装置的16台关键设备,工作内容包括:对天然气装置脱碳后过滤器内部进行清理、更换滤芯和检查修复附件,对脱碳装置管壳式贫液冷却器、板翅式贫液冷却器、板翅式贫富液换热器进行清理检修,对碳回收装置再生气冷却器和再生气换热器进行清理检修,热媒炉检修,以及检修各类压力容器25台。

  为确保装置检修工作优质、高效完成,高尚堡联合站选派党员骨干和技术能手担任设备检修主力军,提前逐项落实管控措施,强化施工人员进场管理,完成安全准入评估并进行入场培训,并在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的施工前安全技术交底及安全风险分析。同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属地监督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全面实施升级管理,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作业顺利进行。据悉,该项检修作业预期一周完成。

关键词:冀东油田,检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