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唐山市中医医院以党建为引领建设新的标准化发热门诊

来源: 唐山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2-05-30 23:52:24
分享:

  深化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效,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开新局。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以党建示范引领三年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聚焦质效,抓实服务提质工程,不断提升党员服务质效,叫响“守卫健康党旗红”党建品牌和“唐山先锋·中医人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品牌。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发热门诊建设改造要求,切实发挥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唐山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新建整改完成,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让患者更方便、更安心,确保疫情防控科学规范运行。

  因唐山市中医医院建院早,院区小,建筑狭窄,原发热门诊因诊室和留观病房不足,防控标准达不到最新要求,需要进行新建整改。医院严格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发热门诊设置管理规范》相关要求,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推动发热门诊新建项目迅速实施。新改建的发热门诊设置在医院西院区为独立建筑,具备独立出入口。规范设置有“三区两通道”,对清洁路线、流程采取安全隔离措施,严防交叉污染和感染。配备有标准的诊室、备用诊室、留观室、血液采集室、等候区及药房等功能区,配备独立CT和核酸快检等医疗仪器和相关设备。

  唐山市中医医院以新的标准化发热门诊的建设使用为起点,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办实事、解难题,做到件件有着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诊疗服务能力,为群众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关键词:中医,医院,党建,发热门诊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