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5-28 21:55:56
分享:

  5月26日晚,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领导来广普、李丽、苏铁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唐山市调研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国家和省一揽子政策措施,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稳预期,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努力交出唐山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单。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退税减费政策,精准做好宣传辅导、政策推送,尽快形成短平快的措施,让“真金白银”直达企业。要支持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投放、让利实体经济,助力市场主体降本增效。要全力稳投资促消费,抓重大项目谋划、抓稳定扩大民间投资、抓大宗消费激活,撬动经济企稳回升。要落实好支农惠农政策,做好电力、煤炭供应监测,加快谋划推进能源项目,促进能源稳定供应、粮食增产增收。要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做到帮扶纾困政策到位、复工达产政策精准、交通保畅政策落实,确保经济运行循环畅通。要全力保障基本民生,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以稳企业来稳岗位、以扩内需来增岗位、以精准服务保障重点群体就业、以兜底政策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要坚持靠前发力、适当加力,提高把握多目标动态平衡的能力,提升政策落实的时度效,盯紧抓实主要经济指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半年实现“双过半”、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会上,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路南区汇报了来(返)唐人员闭环管理、助企纾困等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