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公安:反诈宣传不间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玉君
2022-05-06 09:46:00
分享: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防范意识,消除侥幸心理,日前,丰南区公安局银丰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各居民小区、商场、市场等人流相对较多的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各类安全防范要领、警情预警、警方提示等,指导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结合诈骗的最新案例和常见诈骗形式,与居民交流,并逐一解答居民的各类防范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递给辖区居民群众,引导辖区居民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不断提高个人反诈骗能力水平。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了坚实的思想防线,做到了电信诈骗内容入耳、入脑、入心,最大限度降低辖区电信诈骗案发率,切实保护了群众的财产安全,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丰南,民警,反诈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