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公安:为生命护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玉君
2022-04-19 16:41:25
分享: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还不知咋样呢”,看着亲人得到及时救治,年轻男子眼含热泪,紧紧地抱住了为家人送医护航的交警。

  在对疫情和安全双过滤的同时,丰南公安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急群众之所急,尽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4月15日18时35分,在二环路与南湖大道交叉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一辆牌号为冀BQ**B5白色SUV紧急停车,司机急急忙忙下车一脸焦急地向执勤人员求助:其母亲生命危急,急需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唐山255医院进行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助紧急展开。特巡警大队教导员张云祥立即安排在执勤的2名交警警力驾驶警车,一路拉响警笛,闪烁警灯,并利用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让行,为求助车辆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18时50分将患者送到唐山255医院,全程仅仅用时10分钟左右,为生命危急患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关键词:丰南,民警,就医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