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婴儿突发幼儿急疹 丰南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玉君
2022-04-22 09:52:20
分享:

  4月20日,丰南区公安局荣大警务站民警迅速安全将一名三个月大、突发幼儿急疹的婴儿送到唐山市妇幼医院就诊,受到家属的称赞。

  当日中午,荣大警务站接到钢厂公寓刘女士电话求助称她三个月大的孩子突发幼儿急疹想外出就医,因交通管制、无法出行,丈夫又被封控在单位,家人不会驾车,遂请求民警帮助。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到达钢厂公寓,核实孩子及家属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记录无误后,护送母女三人到丰南区妇幼医院就医。

  由于区妇幼医院不具备此类幼儿急疹病情收治条件,民警又驱车赶往唐山市妇幼医院。本应二十分钟的路程仅用了十分钟就赶到了医院。“警务站民警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孩子顺利得到救治,刘女士心情激动,代表全家向全体民辅警表示深深的感谢。

关键词:丰南,公安,民警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