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丰南公安:送群众就医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肖玉君
2022-04-19 16:41:25
分享:

  4月18日上午,家住丰南区胥各庄镇的崔女士及丈夫将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丰南区公安局法制预审大队,对崔女士生病急需送医期间,执勤辅警钱伟晨、董浩楠给以的帮助表示感谢!

  3月29日晚20点,崔女士突发结石,疼痛难忍,身体几近虚脱,情况十分紧急,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他们向在正在执行小区封控任务的辅警钱伟晨、董浩楠求助,希望帮忙送医。特殊时期、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在请示带班领导,查看几人核酸检测情况及健康码后,钱伟晨驾驶自己的私家车将崔女士送往医院。经过碎石治疗,崔女士的病情得到缓解。4月18日上午,刚刚经过复查,身体恢复正常的崔女士急忙携带锦旗和感谢信,当面对执勤辅警表示感谢。

  “什么路最长?从家到医院的路。值班辅警胆大心细遇事沉着,有责任,有担当,为民所想,为民所急,把通往医院最长的路变成最短的路。”这是崔女士在感谢信中的话语。

  民有所需,警有所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总关情。丰南公安将始终秉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丰南,民警,就医责任编辑:冯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