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到唐山市互联网媒体中心调研检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2-05-07 16:41:56
分享:

  武卫东在市互联网媒体中心调研检查时强调

  深耕细作 守正创新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李丽参加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来到市互联网媒体中心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耕细作,守正创新,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凝聚起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参加。

  在市互联网媒体中心,武卫东一行考察了自媒体办公区、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听取了唐山市自媒体联盟发展情况介绍,参观了中心硬件设施、资源整合、采编流程和文创成果展示,并深入网络安全态势感知指挥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全市网络安全情况。武卫东向广大互联网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大家树立雄心壮志,深耕细分市场,不断在宣传报道、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果,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争做新时代融媒体发展的实践者、创新者、推动者,为唐山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网媒贡献,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压实个人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武卫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舆论引导的正确政治方向,讲好中国故事、河北故事、唐山故事,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加快媒体融合,注重顶层设计,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手段,扩大空间、丰富业态、招揽人才,尽快从相“加”阶段迈向相“融”阶段,从“你是你、我是我”变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进而变成“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着力打造一批新型融媒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讲好百姓故事,传播好群众声音,服务好人民生活,把媒体平台建设成为连民心、接地气的信息枢纽。要保障网络安全,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营造良好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李响)

关键词:武卫东,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