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在丰润区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22-04-28 12:00:06
分享:

  4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就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等工作赴丰润区调研。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杨培苏、张国栋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唐山爱信齿轮有限公司,听取丰润区和企业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该公司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物资储备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全周期、全流程闭环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着力强链延链补链,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丰润区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精准对接企业发展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外资企业和外国客商在唐山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在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武卫东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中心和工程研究中心,并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他指出,要创新企业运营模式,聚焦绿色生活、低碳城市,加大氢能轨道交通装备研发和推广力度,在构建智能绿色交通体系上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不断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武卫东还来到丰润区西那母庄三村,实地考察农村防疫和乡村旅游等工作。他强调,各类景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持错峰分流、有序开放,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武卫东强调,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做到“点对点”闭环管理,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要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强化创新驱动,完善政策体系,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加快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步伐。要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制定扶持政策,引入战略投资主体,拓宽融资渠道,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休闲农业、生态农业和现代都市型农业蓬勃发展,进一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强村富民步伐。

  市直有关部门、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李响)

关键词:武卫东,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