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四项措施全面推进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亮
2022-04-28 08:28:00
分享:

  4月25日,2022年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推进会结束后,唐山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面部署推进唐山市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务必高度重视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工作。五一以后,全省要集中精力抓发展、抓项目。在这种情况下,激发各市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对加快项目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要开展好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

  务必做到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全覆盖。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市重点建设项目都要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下一步,要在全市所有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开展“六比一创”劳动竞赛,覆盖率要达到100%。

  务必体现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的特点。做到全覆盖的同时,要体现出唐山转型升级的特点。竞赛中要合理组合,形成优势项目,要围绕向海发展,以沿海经济带为纽带,开展劳动竞赛;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开展招商引资劳动竞赛;围绕新业态开展劳动竞赛,要针对疫情开展核酸检测劳动竞赛。每项劳动竞赛一定要体现出时代特点和唐山特色。

  务必做好及时的督导和总结。劳动竞赛开展以后,要注意动态调度、协调、督导,要根据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度情况,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确保劳动竞赛落实落地,取得实效。(王亮)

关键词:总工会,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