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1 15:58:00
分享:

  日前,唐山市总工会对市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6月29日,唐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海光来到老党员赵俊畔家中,向他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深切的问候。

  谭海光代表机关党委向赵俊畔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他促膝长谈,亲切问候了老同志的身体,聆听了老同志的奋斗故事。

  赵俊畔老人今年91岁,建国前刚刚19岁就入了党,作为72年党龄的老干部,他代表机关老党员们感谢了党委和领导们的关心和问候。他表示,共产党人就是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能够一辈子为职工群众服务,非常光荣,非常自豪。

  慰问老党员工作是唐山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老党员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唐山百年工运史的书写者和见证者,是市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在岗人员的学习榜样,他们的奋斗历史是市总工会的宝贵财富,为新时期工会工作者凝心聚力、再建新功提供了精神动力。

  市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先后慰问了16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49名离退休老党员,“七一”前,已经全部慰问完毕。

关键词:七一,工会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