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警方破获一起破坏交通工具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4-20 10:28:27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破坏交通工具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4月2日,迁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接到群众吴某报警称,3月至4月期间,其所驾驶的面包车刹车气阀、油管多次被人破坏,导致刹车油漏光。接警后,该队立即联合三屯营派出所对此案展开侦查。通过调取车辆停放点附近的监控,民警发现3月16日晚曾有一名男子在吴某汽车旁停留,随后顺线追踪,最终确认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7日,民警依法将柏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讯问,柏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柏某供述,因其原来的工作被吴某取代,为了泄愤,便携带工具将吴某的面包车进行破坏。

  目前,犯罪嫌疑人柏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