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为民排忧义不容辞 遵化民警积极为群众化解矛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4-13 10:04:28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崔家庄派出所民警主动作为,成功地化解了一起因经济问题引起的矛盾纠纷,派出所内传出的双方爽朗的笑声是对民警工作的最大认可。

  2022年3月以来,崔家庄派出所多次接到辖区某建材有限公司经理王某某报警称,崔家庄镇某村村民张某多次使用钩机堵在其建材有限公司门前。经民警调查了解,张某系原该建材有限公司股东之一张某某之子,因其父亲张某某与现建材有限公司的股东王某某存在经济纠纷未解决,张某遂多次用钩机堵在其建材有限公司门前。其间,民警多次出警进行调解,但是双方各执一词一时间未达成和解,加之3月中旬以来全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矛盾化解工作暂时停止。进入4月份以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政策调整后,该派出所民警立即再次找到双方当事人,并结合村委会为双方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地讲事实、摆道理。

  最终,双方当事人被民警的耐心调解和劝导所感动,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并对派出所调解的结果表示非常的满意,一个个笑容满面。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