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服务北京冬奥会 唐山学院青年志愿者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建勋 张莉
2022-03-19 16:43:07
分享:

唐山学院志愿者在北京冬奥会的细致服务获得点赞。

  近日,北京冬奥会官方指定的国家元首接待酒店——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向唐山学院发出感谢信。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期间成功接待来自13个国家、4个国际组织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共有17个代表团的近300名贵宾入住酒店。唐山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优秀学生吕硕攀和李京单同学全程参与接待服务,获得酒店的高度评价。

北京冬奥会官方指定接待酒店为唐山学院志愿者发来感谢信。

  本次接待工作,吕硕攀和李京单从1月27日起接受闭环管理并严格遵守酒店防疫规定。从2月2日到2月8日的7天时间里,他们参与的服务保障团队提供了精致、贴心、有温度的服务,他们以热情的待客之道和浓浓的中国文化味道,获得了贵宾们的一致点赞。

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嘉宾留言感谢志愿者的热情、细致服务。

  此外,来自唐山学院的人工智能学院、文法学院、外语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数字传媒系的14名学生,通过层层筛选,顺利进入冬奥会志愿者队伍。选拔对志愿者自身的身体素质,沟通、协调和应急能力要求高,志愿者们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主要负责通信保障、国内外各大媒体接待、官方特许商品店服务、交通文明导引、信息咨询等后勤保障工作,服务累计时长1566.4小时。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鹏博作为专业志愿者,主要工作是保障首钢园内奥组委总部、滑雪大跳台等场馆的信号稳定,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参与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的唐山学院学生(部分)与其他志愿者的合影。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文法学院学生马晓冉说:“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志愿者,能够有机会为这场体育盛会、为家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既是对我的锻炼,也是自我人格的升华。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不仅要学习奥运精神,还要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家乡绿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张莉)

关键词:志愿者,热情服务,点赞责任编辑:侯建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