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滦州农商银行热心兑换零钱获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新颖
2021-11-23 11:38:07
分享:

  “真是太感谢咱滦州农商银行了,终于把这些零钱‘出手’了!”客户李某拿着兑换好的钱,满意地感谢道。

  据了解,11月15日上午9时,滦州农商银行文兴道分理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李某。李某常年经营加油站业务,每天都会收到大量的零钱、残币,由于存放时间长,清点难度较大,辗转了好几家银行都未兑换成功。得知情况后,该分理处主任迅速为其开通绿色办理通道,协调员工共同把纸币一张张展平,将破损的纸币单独挑出,分面额归类拼接,将硬币清点码放,包捆整齐。经过整整一个上午的奋战,所有零钱被化零为整、兑残为新,客户为该分理处工作人员优质的服务竖起大拇指,连声感谢,满意地走出了营业厅大厅。

  客户无小事,细节传真情。该分理处紧邻社区、商业圈,时常有客户前来兑换零钱,且数额巨大。但该分理处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百姓为本”的原则,以过硬的业务素质、负责的办事态度、热情的便民服务,为周边百姓、小微商户解难事、办好事,实现业务经营和品牌形象“双丰收”。(刘新颖)

关键词:点赞,经营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