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优秀!中国二十二冶承建的这一项目获奖!

来源: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
2022-02-25 16:15:48
分享:

  近日,由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建的唐山市丰润区浭阳新城新建市政道路工程荣获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

  本工程包括车站路翻修改造工程(祥云道-曹雪芹西道),祥云道等9条新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第一标段(祥云道、祥润道、锦园北道、光华道),祥云道等9条新建市政道路工程项目第二标段【朝阳道、站东路、宝塔路、站西路(祥云道至京秦铁路段)】等九个单位工程,其中道路工程分路基、基层、面层、人行道、附属工程、路灯、交安、雨污水八个分部工程,各分部、分项工程质量经各方进行中间验收均合格。

  工程从开工以来,全面贯彻落实公司质量文化理念,坚持“规范施工,一次成优”的工程总体目标,以项目策划为龙头,以保证体系为基础,以创建过程精品为着力点,以“四新”技术应用为手段,在施工过程中严把质量关,明确各岗位质量职责,落实岗位责任、签订质量责任状,认真执行施工质量管理制度,实体质量处于可控状态,工程质量一次交验合格率为100%,交工验收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无质量事故,圆满完成了各项控制目标。

  据悉,河北省建筑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是河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在市优质工程的基础上,每年评选表彰一次。

关键词:二十二冶,道路,奖项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