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云”课堂答题 便捷专业知识学习

来源: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刘莉
2022-02-18 10:13:11
分享:

    “用这个小程序学习真的是太方便了,可以随时随地利用零散时间学习专业知识。”

    “小王,你今天答题了吗?我可答完了,全对!”

    为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巩固专业知识,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安全系统和工程系统联合,利用微信小程序平台开展每日学练活动。

    安全环保部和工程管理部精心策划此次活动,自去年九月开始,每月设立一个学习主题,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线上答题。小程序中的题目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涵盖安全规范学习、新安法修订学习、危大工程管理、“双控”及37号令、一体化管理体系三层次文件、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等相关内容。截至目前,已开展了五期答题活动,两系统人员踊跃答题,基本达成全员参与目标,共答题1550道/人,正确率85.3%。

    本次答题活动以新颖的学习方式,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加深了大家对专业知识和规章制度的理解,为指导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二十二冶,网络,科技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