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慰问退休职工 传递路桥温情

来源: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董梦鑫
2022-02-18 10:13:11
分享:

  “感谢公司领导的慰问,虽然退休了但是企业一直还记挂着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退休职工禹可心激动地说。

  2月15日,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路桥公司路面专业公司开展“慰问退休职工 传递路桥温情”活动,为他们送去企业的关怀与祝福。

  路面专业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看望了退休职工,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倾听了他们对路面专业公司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祝愿他们在元宵佳节身体安康、合家欢乐。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路面专业公司班子成员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慰问现场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退休职工对组织的温情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路桥公司的发展。

关键词:二十二冶,慰问,退休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