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来源: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  作者:刘莉
2022-02-18 10:13:11
分享:

  2022年的春节已渐行渐远,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全体员工,以快的节奏、拼的干劲、实的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

  路桥公司各项目结合公司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精神,对照2022年度总体工作思路,以“开局即大干 起步即冲刺”的状态自我加压,合理安排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分批次返岗,对入场人员进行了复工安全教育及疫情流调调查,对项目部和作业队伍生活区进行日常消杀等防疫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双到位”。各项目以项目经理和安全负责人为核心,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施工现场各作业面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并形成检查记录,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安全培训和入场教育,同时认真梳理在手施工任务,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新起点,新征程。路桥公司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工就是决战的劲头,全面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掀起了复工复产、施工大干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二十二冶,施工,复工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