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赴曹妃甸区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2-14 14:50:39
分享: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曹妃甸区调研检查城市更新、循环经济、现代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以及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田国良一行先后实地调研长丰路南延、曹妃甸区商务中心、曹妃甸区农副产品交易市场、部分平房区改造项目现场,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深化“一港双城”战略部署,统筹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经济、管理,畅通城区内部交通,优化公共资源配置,推进城区改造提标,提速城市更新步伐,改善百姓居住条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下午,田国良首先来到南堡开发区三友集团,实地察看了研发中心、纺练车间、有机硅项目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布局、研发创新、产品性能、市场供需、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未来眼光发展新兴产业,坚定敢于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深度融合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加快产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要巩固行业领跑的龙头地位,推动重点项目快开快建快达效,加快企业绿色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在吉诚新材料公司,田国良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碳酸锂项目进行细致交流,详细了解工艺技术、生产过程、市场前景等情况,并远程察看了各操作车间。他强调,企业要用好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份额,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做优做强。

  曹妃甸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