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春节追逃不放松 遵化公安抓获两名外省上网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2-09 10:17:00
分享:

  近日,遵化公安紧紧抓住春节期间有利时机节点,坚持追逃打击战线不松懈,刑侦大队联合网安大队通过细致摸排研判成功抓获两名被安徽警方追捕的网上逃犯。

  春节期间,该局刑侦大队紧盯辖区涉案在逃人员动向,网安大队对辖区内上网逃犯逐一进行梳理研判,细致摸排线索,发现两名网上逃犯行踪。2月4日,刑侦大队和网安大队联合作战,将其中一名藏匿于城区某KTV内的在逃犯李某某(男,17岁,平安城镇人)成功抓获,经办案民警对李某某突击审问,深挖线索,获取到其同案犯罪嫌疑人乔某某(男,17岁,平安城镇人)很可能藏匿在家中,也进一步确定了民警对犯罪嫌疑人乔某某研判情况。获得线索后,民警们马不停蹄立即赶往犯罪嫌疑人乔某某家中,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于2021年6月在安徽省蒙城县城关镇灵魂酒吧聚众斗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由遵化市公安局羁押,下一步,将与安徽警方办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交接押解事宜。

关键词:遵化,逃犯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