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搭建警民“连心桥”永做群众 “贴心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2-07 14:34:56
分享:

  作为基层一线单位,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派出所义不容辞的事,遵化市公安局西三里乡派出所始终着手提升辖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努力架起服务群众“连心桥”,永远做群众“贴心人”。

  近日,一名老大爷拿着写有“为民办实事,人民好警察”的锦旗来到遵化市公安局西三里派出所,警务人员热情接待,经与老人家攀谈得知,老人名叫赵某凤,是西三里乡北峪村人,此次和儿子一起特意感谢派出所多年来的帮助。

  赵某凤与其弟弟家住前后院,20多年来,两家人因田地边界、栗树栽种问题及家庭一系列琐事不断引发矛盾,其多次报警,每接到报警值班民警们都努力为其做好调解工作。同时,派出所多次联合村干部出面为两家解决纠纷。前两年,又因赵某凤家的下水井管道需途经其兄弟房屋外,其兄弟不让过,双方又发生矛盾,民警又不厌其烦地对两家进行了耐心的劝导,在民警努力劝导和村干部的细心开导下,两家人将多年的矛盾得以和解。

  通过老人讲述的一件件往事,见证了民警多年来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该局民警表示,人民公安为人民,平凡小事显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继续巩固多年来搭建的警民“连心桥”,坚守初心,永做群众“贴心人”。

关键词:遵化,公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