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破获系列沿街门市被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1-12 10:45:47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深入工作,破获市区系列沿街门店盗窃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破案6起,涉案金额达3万余元。

  2021年12月31日,刑警大队接到市区某门市经营者报案称:门店夜间被盗,丢失平板电脑、手机各一部,中华烟等10余条,现金1000余元,总价值5000余元。接报案后,刑侦大队五中队和视频侦查组立即上案展开侦查工作,在案发现场,民警调取了部分物证以及视频录像,经进一步走访排查和情报综合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石某(男,17岁,遵化市党峪镇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022年1月7日晚,经严密布控,办案民警在富力城小区一间日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石某当场抓获。

  经初步审讯,石某交代:自2021年10月份以来,其趁夜深人静之机,破门入室盗窃市区内饭店、熟食店、商店、美容院等沿街门店内财物,作案6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

  目前,石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遵化,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