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破获一起价值十万余元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2-01-13 14:20:25
分享:

  1月10日,遵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案值达十余万的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2021年12月30日凌晨,遵化市崔家庄乡某手机店被盗,失窃各品牌全新手机43部,总价值达十万余元。案发后,刑侦大队视频、信息侦查组和办案中闻警而动,立即展开侦查工作。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被盗手机店内视频监控系统已经失效,且手机店周边没有监控,无疑给视频侦破工作带来了一定阻力。但办案民警快速转换思路,再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的同时,对案情进行了多次深入分析研判,经过十天的不懈努力,案情终于有了突破,民警查获重要线索,并顺藤摸瓜查明了作案嫌疑人身份。1月10日当天15时许,在网安大队的配合下,抓捕小组快速出击,在遵化市兴旺寨乡某超市外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4岁,崔家庄乡人)、刘某某(男,32岁,兴旺寨乡人)当场一并抓获。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二人结伙趁深夜进入手机店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被盗手机大部分已经被追回,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后续工作还在有序进行中。

关键词:遵化,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