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4头黄牛“丢失”急坏村民 民警苦寻3小时找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1-18 16:40:55
分享: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近日,迁西县公安局东荒峪派出所民警及时为群众找回走失的4头黄牛,为群众避免经济损失50000元,受到了当事人的高度赞誉。

  1月4日6时许,东荒峪派出所接到群众陈大爷报警求助称,其饲养的4头黄牛丢了。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陈大爷一共饲养了10头黄牛,昨天晚上已经全部圈进牛棚里,早上起来喂养时,发现其中一个牛棚的门是打开的,牛棚内4头黄牛也不见了,陈大爷在附近寻找半天未果,遂报警寻求帮助。经初步现场勘察,民警初步怀疑是牛棚的门没有锁好,导致4头黄牛自行出走。看着焦急的陈大爷,民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详细询问了4头牛的基本特征,并开始向周边扩散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间断搜寻,终于在附近的山沟里发现4头走失的黄牛。民警立即联系陈大爷,经辨认,确认为陈大爷走丢的4头黄牛。

  看到失而复得的4头黄牛,陈大爷十分高兴,紧紧握住民警的双手,对其热心的帮助表示感谢。(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民警,黄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