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成立商标品牌指导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鉴良 姜欢
2022-01-12 13:57:46
分享:

  近日,迁西县商标品牌指导站正式成立,这对该县加快推进商标品牌建设,进一步打造县域知名商标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该县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政策法规,全面实施商标品牌发展战略,按照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局有关加强商标品牌指导站建设的工作安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职能目标、组建步骤、总体要求和规范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从基本条件、业务能力、诚信规范等方面综合考量,决定由北京滦亿国际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迁西分公司为迁西县商标品牌指导站依托单位。

  近日授牌仪式上,与会的县内16家重点企业、行业协会、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就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管理到发明专利申报、复审,非正常专利申请撤回到专利奖评选,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到商标品牌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马鉴良 姜欢)

关键词:迁西县,品牌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