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公安开展“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2-01-18 16:40:58
分享:

  岁末年尾,迁西县公安局以开展节前大走访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报告”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汇报今年以来迁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活动中,民警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发放“迁西公安 向您报告”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2021年迁西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规范执法、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群众宣讲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毒品预防教育等内容,持续扩大法制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公安工作,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为促进和谐的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汇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