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以赛促学 曹妃甸边检站联合口岸单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崔健
2021-06-28 10:48:24
分享:

以赛促学-曹妃甸边检站联合口岸单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崔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河钢物流港口公司、曹妃甸海事处、交通银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知识竞赛。

  据了解,此次参加知识竞赛的共六支队伍。比赛内容丰富,主要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展开竞答,竞赛分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抢答题等环节,以现场计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

  前期,该站经过层层选拔,选派3名民警代表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面对各类题型,参赛民警精神饱满,镇定自若,对答如流,展示了对党史知识的熟练程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调动了民警的学习积极性,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下一步,该站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主责主业当中, 引领广大民警践行初心使命,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曹妃甸,知识竞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