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孟松
2021-06-03 12:04:00
分享:

教员对执勤人员防护服穿戴进行检查。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孟松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防疫意识,筑牢口岸安全防疫网。近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并组织进行了防护技能实操演练。

教员正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

  期间,教员围绕疫情防控的最新知识,详细讲解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形势以及应该采取的一些有效措施,重点介绍了执法执勤中穿戴帽子、口罩、手套、鞋套、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严格操作步骤,完善细节,确保每名民警能够完全掌握使用防疫装备要领。同时教育广大民警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保卫国门安全。

  通过培训和练习,有效提升了广大民警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装备的操作水平,为下一步开展好口岸疫情防控和执勤执法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键词:曹妃甸,培训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