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名医

元小冬

来源: 唐山开滦医院官网 作者: 2015-03-09 22:3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元小冬,技术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国家有特殊贡献专家,全国煤炭系统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唐山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和市管优秀专家,河北省医学重点学科——神经内科学术带头人。唐山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主任委员,《中国神经免疫学和神经病学杂志》编委,著、译书12部,获省、部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市级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技术专长:在神经系统脱髓鞘疾病、巴金森病和重症肌无力、脑血管疾病、脑功能的自动调节、神经康复治疗以及脑血管危重症抢救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关键词:唐山,开滦医院,神经内科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