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便捷药店

华佗药房

来源: 华佗药房官网 作者: 2015-04-10 17: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华佗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连续两年进入中国医药零售连锁百强的企业,主要经营OTC药品、中药饮片、食品保健品、计生用品、医疗器械等各种商品,经营品种高达8000余种。

  2003年华佗药房在抗击非典的战役中,免费向山城的弱势群体提供口罩、板蓝根、84消毒液等医疗用品,得到了社会人士的赞许。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华佗药房更是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组织会员开展各种体育运动,得到了会员朋友的好评。

  华佗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军先生,担任河北医药零售副会长,先后创办华佗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华佗医药经营有限公司、利君堂连锁有限公司、唐山华佗药房、北京华佗药房网五家企业。

  在各个门店配备具有专业资格的专职质量管理员,对购进的药品逐一进行质量检验。始终坚持保障药品质量,“华佗的药品绝对信得过”成为消费者的公识。严格的质量管理打造了“华佗”品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以及各级政府、组织的好评。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医药零售连锁百强企业“、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200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 、“十佳诚信单位”、“纳税先进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

  企业追求

  企业宗旨:华佗送您健康,共享美好生活。

  企业使命:快速满足每位顾客医学和药学服务的需求。

  企业精神:坚强不屈,百折不挠。

  企业定位:品种全、价格低、服务好作为核心竞争力。

  管理理念:标准化建设、技术领先、创新变化、严格执行、快速发展、制度优化。

  服务理念:为客疯狂,健康伴侣。

关键词:

责任编辑:唐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