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休闲健身

尚体健身会馆

来源: 网络 作者: 2014-11-21 23:1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尚体健身会馆

  地址:文化大街荣大购物广场A座五层

  电话:(0315)8281299

  唐山市丰南区尚体商务健身会馆成立于2008年,是一所以健身为主体,集休闲、娱乐、美容、理疗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健身休闲会馆。 尚体商务健身会馆下辖荣大店及青年路店,共有高级管理人员7人,专职员工71人,在册会员近5000人,总营业面积约6400平方米,年营业额约500万元。尚体荣大店位于丰南区商业中心荣大购物广场五层,面积4000余平方米,是尚体健身于2012年投资800万元精心打造的旗舰健身会馆,主要经营私人健身、专业体育、体能测试、高温瑜伽、理疗按摩、品茗休闲等高端项目,会馆采用顶级美国进口健身设施,装修优雅时尚,是目前丰南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专业性最强的健身休闲会馆;尚体青年路店位于丰南区主干道青年路西侧,面积约2300平方米,主要经营大众健身、大众体育、舞蹈团课、动感单车等基础健身项目,会馆在丰南经营多年,具有良好的会员基础及消费口碑。

关键词:尚体,休闲,美容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