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赴迁安包联企业现场办公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22-06-04 16:38:44
分享:

  田国良赴迁安包联企业现场办公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6月3日,市长田国良赴迁安市,深入燕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升级、氢能产业发展等进行现场办公,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面抓好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活动。

  田国良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迁安市经济开发区的迁安冷轧暨氢能产业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期坚守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实地察看唐山燕阳冷轧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吨冷轧薄板、唐山中鑫冷轧彩板有限公司彩涂板生产基地和迁安氢能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工艺、科技研发、市场前景,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最大限度落实稳经济各项政策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产业配套环境,全力支持企业技术创新、产品更新、工艺革新,加快打造一批氢能产业示范项目和应用场景,及时解决手续审批、用地用电等方面问题,为唐山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后,田国良一行来到马兰庄镇达峪沟村民中心和迁安市荣锦乡韵布艺有限公司农宅合作社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村民收入等情况。他强调,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培育引进特色产业项目,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让更多发展成果惠及群众,实现农业增效、农村增美、农民增收。要全力抓好粮食和农业生产,做好“三夏”工作,加强收、种、管等各项服务,确保夏粮丰产丰收,保障全市粮食安全。

  市直有关部门、迁安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和调研。

关键词:企业,生产经营,乡村责任编辑: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