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孙劲飚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杨星星
2022-06-03 08:38:52
分享:

  6月1日上午,市长田国良会见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劲飚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对孙劲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和唐山市的合作,有着坚实基础和广阔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推动意向项目尽快落地,带动更广领域产业合作,为唐山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能。下步,各单位将按照市委书记武卫东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最好条件,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劲飚表示,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将按照唐山市发展规划总体安排,发挥集团优势,谋实合作产业,在能源安全供应、清洁能源发展等领域持续发力、加大投资,为唐山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及相关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杨星星)

关键词:田国良,电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