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武卫东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调研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22-05-23 14:36:00
分享:

武卫东在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调研时强调

携手推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 加快实现 “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

乔朝英参加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调研。他强调,要统筹各方资源力量,打造地企合作新模式,携手推进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宏伟目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参加。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企业500强中国五矿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技术装备制造、多元化产业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武卫东来到位于高新区的中冶重工园区,参观考察精锻车间,并在中冶重工园区办公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近年来总体发展情况汇报。武卫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多年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担当担责同心抗疫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企业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好、生产经营好。要千方百计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生活保障和关心关爱服务工作,切实解除大家后顾之忧。

  调研中,武卫东强调,唐山和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高效统筹投融资、资本运作、项目谋划、引进合作伙伴等工作。要围绕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聚焦成套装备制造、高端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共同建设标杆基地。要共同谋划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重大交通水利工程,加快城乡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吸引更多战略合作伙伴进入唐山,引领和创造新产业、新生活、新消费。要做好“产业+”文章,共同依法依规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加快双方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推动地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王爱民)

关键词:武卫东,调研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