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安举办畅享会喜迎“三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玉水 揣丽丽
2022-03-09 18:38:10
分享:

活动在歌舞《在阳光下》中拉开了序幕。

  3月7日,在迁安九江大剧院,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伴随着声情并茂的讲述,一场畅享会正精彩上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迁安市妇联举行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暨“巾帼绽芳华 花开新时代”畅享会。

  畅享会分平凡岁月、幸福生活、前进征程、追梦时代四个篇章,13位分享人受邀走到台前,分享属于她们的“最美故事”。

  “好闺女”窦连侠讲述了14年如一日尽心尽力地照顾瘫痪在床、二级智力残疾的母亲,无微不至地照看年幼丧父的侄子,以及因病痛折磨而行动不便婆婆的故事;杨各庄镇小套村妇联主席季红霞讲述了她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积极沟通协调,全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故事;全国三八红旗手李致华讲述了她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带动6000个家庭2万人建立起平等和谐的新型家庭关系的故事……

  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一个个引起共鸣的动人故事,一张张催人奋进的工作照片,引发现场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整场活动除了畅享环节,中间还穿插了歌曲、舞蹈表演。活动以歌舞《在阳光下》拉开了序幕,悠扬的歌声和唯美的舞蹈演绎了国家的繁荣富强;歌曲《无名花》,为大家献上美好的视听盛宴;歌曲《出发吧春天》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用歌声祝福祖国。

  近年来,迁安市妇联积极推进巾帼创业创新,深入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成功打造了“美丽庭院创建”、“巾帼家政服务”等特色品牌,为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贡献巾帼力量,助力迁安高质量发展。(梁玉水 揣丽丽)

关键词:迁安,发展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