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滦州:水果萝卜喜丰收

来源: 滦州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薇 李昊天
2021-11-22 10:01:03
分享:

滦州市茨榆坨镇新希望合作社的萝卜种植地里萝卜长势喜人农民笑开颜。

  每到秋冬季节,河北省滦州市茨榆坨镇新希望农业合作社的特色农产品——水果萝卜就大量上市了。走进合作社的萝卜种植地,连片的萝卜长势喜人。农民忙碌而有序地将萝卜拔出地面,打包好整齐地放在地埂间等待运走,田间地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

  滦州市茨榆坨镇新希望农村合作社的萝卜种植地里农民将萝卜拔出地面。

  据了解,新希望农业合作社的鲜食水果型萝卜,是中早熟品种,形美味佳,含水量丰富、辛辣味低,肉质脆而致密是和水果一样能够鲜食且营养成分含量高的优良萝卜品种。

滦州市茨榆坨镇新农村合作社的萝卜种植地里农民将萝卜整齐地放在地埂间。

  近年来,滦州市茨榆坨镇进一步加快乡村振兴建设,积极引导农民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争取项目资金,完善现代农业设施,以“合作社+农户+分红”的生产经营模式,引领农民“抱团”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关键词:滦州,萝卜,丰收责任编辑:冯喆